Yeedi Mop Station Pro评测

导读 使用 Yeedi 的 Mop Station Pro 让您的家保持清洁,这款机器人拖把可以擦洗您的地板,甚至可以清洁自己的拖地垫。在一周内找时间整理

使用 Yeedi 的 Mop Station Pro 让您的家保持清洁,这款机器人拖把可以擦洗您的地板,甚至可以清洁自己的拖地垫。

在一周内找时间整理你的房子可能是一项挑战。把你的家务事推迟到休息日也是不理想的,因为这些小任务往往会很快积累起来。

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开始使用机器人吸尘器的原因。它们是一个很棒的工具,您可以在深度清洁期间使用它来保持家中的整洁。

如果您有大量的硬木、油毡或复合地板,那么机器人拖把也很有意义。

我们正在研究 Yeedi 的 Mop Station Pro,这是一款带有旋转擦洗垫的机器人拖把,专门设计用于保持硬表面地板的清洁。

Yeedi 拖把站 Pro - 设计

与大多数机器人拖把和吸尘器一样,Yeedi Mop Station Pro 是一款圆形机器人,设计用于居住在您家的角落,并在需要清洁地板时出来。

Mop Station Pro 底座内存放有一个 3500 毫升淡水箱和一个 3500 毫升废水箱。这可确保 Yeedi 定期清洁其垫子,而不是在您家中追踪脏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