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承诺改进 Arc GPU 上的 DX11 和传统 API 游戏性能

导读 英特尔已确认他们将在最近的视频中为 Arc GPU 带来改进的 DX11 和 Legacy API 游戏性能。该公司承认,他们意识到使用 DirectX 11

英特尔已确认他们将在最近的视频中为 Arc GPU 带来改进的 DX11 和 Legacy API 游戏性能。该公司承认,他们意识到使用 DirectX 11 的游戏的游戏性能不尽如人意,并正在努力改善未来的体验。

英特尔承认在旧 API 方面落后,但承诺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 DX11 游戏性能

最初在LinusTechTips的一篇评论中报道,在使用 Arc A770 显卡的系统上对《古墓丽影》进行基准测试时,该技术出口目睹了 DirectX 11 和 12 版本之间 50% 的 GPU 性能差异。在之前的 DirectX 版本中,游戏达到了接近 38 FPS,而后者看到了大约 80 FPS 的提升。

宏碁以 949 欧元的价格在预建系统中首次推出英特尔 Arc A380 台式机 GPU,微星在 PRO DP130 PC 中提供 Arc A310

DirectX 11 和更早的 API 与更新后的 DirectX 12、Vulkan 和其他当前 API 的功能不同。较旧的 API 技术需要图形驱动程序的大部分处理,从增强到针对性能较低的卡进行的定制。GPU 处理更多游戏工作的需求是为了减轻游戏开发人员希望优化游戏外观的一些负担。

使用 Vulkan 和当前的 DX12 API,提升不再取决于图形驱动程序,而是取决于游戏的图形引擎。现在,游戏开发者需要处理图形优化的责任,尤其是在较弱的系统中,并在游戏代码中放置任务来承担这个负担。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视频内存分配。

英特尔不必担心图形 API,因为他们已经多年没有开发 GPU。现在,凭借该公司的 Arc 系列显卡,他们必须赶上多年来专注于此类技术的公司,即该公司的竞争对手 AMD 和 NVIDIA。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