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X670E 和 X670 主板评测

导读 今天,我们将深入了解华硕、华擎、微星、技嘉和映泰的所有 AMD X670E 和 X670 主板。AMD X670E 和 X670 主板深入了解,包括华硕、

今天,我们将深入了解华硕、华擎、微星、技嘉和映泰的所有 AMD X670E 和 X670 主板。

AMD X670E 和 X670 主板深入了解,包括华硕、华擎、微星、技嘉、映泰

AMD 及其主板合作伙伴(包括华硕、华擎、微星、技嘉和映泰)在“专家见面会”直播期间发布了他们即将推出的 X670E 和 X670 主板的一些非常详细的规格。我们认为,由于距离发布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应该让您更深入地了解每块板所提供的内容。

在谈论主板之前,我们必须先谈谈平台本身。AMD Ryzen 7000 CPU 将迁移到一个名为 AM5 的新家,它是经久耐用的 AM4 平台的继任者。它标志着 AMD Ryzen 台式机系列的全新开始,因此,从 Ryzen 1000 到 Ryzen 5000 的现有 Ryzen CPU 将不受新平台的支持,我们将告诉你为什么会这样。

AMD Ryzen 7000 '5nm Zen 4' AM5 台式机 CPU 规格、性能、价格和可用性 -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2

AM5 平台将首先采用全新的 LGA 1718 插座。没错,AMD 不再走 PGA(Pin Grid Array)路线,现在专注于 LGA(Land Grid Array),类似于英特尔在其现有台式机处理器上使用的方式。选择 LGA 的主要原因是我们将在 AM5 平台上看到增强的下一代功能,例如 PCIe Gen 5、DDR5 等。插座只有一个闩锁,担心您宝贵的处理器下方的针脚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