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减少GalaxyS和GalaxyA的销量以赶上iPhone

导读据报道,三星希望减少对其旗舰GalaxyS和价格实惠的GalaxyA产品线的关注,而更多地关注其可折叠产品线,因为它希望赶上占主导地位的iPhone。

据报道,三星希望减少对其旗舰GalaxyS和价格实惠的GalaxyA产品线的关注,而更多地关注其可折叠产品线,因为它希望赶上占主导地位的iPhone。

三星可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但苹果的iPhone仍然是最大的销售商。换句话说,苹果的智能手机整体销量不如三星,但它提供的少数高端机型往往比三星同类产品卖得更好。

如果最近韩国时报的报道是准确的,这家韩国制造商正在寻求通过新的可折叠焦点来解决这种差异。

两家公司将在2022年下半年在高端市场发生冲突——苹果的iPhone14系列、三星的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可折叠手机。

据行业分析师称,三星正计划将更多精力放在这个新兴的可折叠市场上,以期“赶上iPhone”,因为它已经“落后”了其美国竞争对手。

为了与iPhone竞争,据称该公司将降低其三星GalaxyS和GalaxyA系列的销售目标。这将包括三星目前的旗舰GalaxyS22系列,以及三星GalaxyA535G等流行的平价手机。

三星将从8月起专注于销售其新的可折叠手机。

鉴于2021年是三星迄今为止可折叠手机销量最好的一年,这可能并不像最初看起来那么令人惊讶。据该公司称,在三星GalaxyZFold3和三星GalaxyZFlip3的背面,它在2021年的可折叠手机出货量是2020年的四倍。

除了简单地与苹果公司抗争之外,还有另一个推动力。与价格较高的旗舰手机相比,通胀市场力量对平价手机的销售产生的影响往往更大。

换句话说,那些有钱在三星GalaxyZFold2或GalaxyZFold3上花费1,600英镑的人仍然很有可能有钱花在其继任者身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