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正在测试 Messenger 中的默认端到端加密

导读 自 2016 年以来,Facebook 一直为 Messenger 提供端到端的加密聊天。但必须为每个单独的聊天会话启用该服务,这需要通知用户,而且要

自 2016 年以来,Facebook 一直为 Messenger 提供端到端的加密聊天。但必须为每个单独的聊天会话启用该服务,这需要通知用户,而且要保证对话的安全也有点麻烦。虽然去年年底它还没有准备好默认启用加密,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在接下来的几周内,Facebook 将测试默认情况下启用端到端加密聊天。该测试将向选定的用户推出,他们应该注意到他们的聊天是端到端加密的,无需采取任何行动。

Facebook 还将开始测试端到端加密环境中的行为,例如设备之间的同步。这意味着当您在一个 Messenger 实例中删除一条消息时,它会转移到另一台设备上的另一个实例中。用户还可以在端到端的加密空间内取消发送消息和回复 Facebook 故事。此外,该公司还将为使用 Messenger 拨打的电话带来端到端加密。虽然有点小众,但加密也将延续到那些在Ray-Ban Stories上使用免提响应的人。

为了适应端到端加密,Facebook 还将对 Messenger 中的一些功能进行更改。消失模式将消失,但消失的消息仍将是一件事,这意味着您仍然可以发送超敏感消息,只是在一定时间后让它们消失。该公司还将开始测试一种新方法来备份端到端加密聊天消息,称为安全存储。该服务将安全地在线存储加密的聊天备份。目前,加密消息存储在设备本身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