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pedeck Live、Loupedeck CT 和 Loupedeck+:哪种型号适合您

导读 当谈到宏键盘时,通常会想到 Elgato 的 Stream Decks。对于许多主播来说,高度可定制的输入设备(每个按键下都有全彩屏幕)是让他们在 O

当谈到宏键盘时,通常会想到 Elgato 的 Stream Decks。对于许多主播来说,高度可定制的输入设备(每个按键下都有全彩屏幕)是让他们在 OBS 中一步执行复杂操作的关键工具。

Loupedeck 的宏设备系列让用户远远超越了流媒体。不要误会我的意思:任何宏键盘,甚至是自制的 Raspberry Pi,都可以用于流媒体以外的其他用途——但有多少集成了视频、照片甚至动画编辑的功能?Loupedeck 的控制台可与 Twitch、Adobe Suite、Ableton、Twitter、OBS 和音乐软件(如 Spotify)一起使用,开箱即用。

我查看了 Loupedeck 当前阵容中的三款游戏机:Loupedeck Live(269 美元)、Loupedeck+(279 美元)和 Loupedeck CT(549 美元)。Loupedeck最近还宣布了即将推出的 Loupedeck S(180 美元),目前已在 Indiegogo 上获得全额资助,并将于秋季开始发货。Razer 最近还宣布了自己的品牌版 Loupedeck Live,它与原版相同,但带有 Razer 品牌。

Loupedeck Live(269 美元)是 Loupedeck 当前产品线中最小的一款,面向主播和内容创作者。它有 12 个可编程触摸屏按钮、6 个触觉旋钮和 8 个触觉按钮(其中一个是专用的主页/返回按钮)。我不知道这款黑色哑光饰面是什么,但灰尘喜欢它。幸运的是,有一种锁定模式可以关闭触摸屏和按钮功能,因此您可以擦除控制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