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n Northwest Tiki 评测

导读 评论部分的很多人会争辩说,由于X 公司或X 技术,一个系统比另一个系统更好——或者相互讨论。为了让我们的读者放心,我们直接与 Falcon

评论部分的很多人会争辩说,由于“X 公司”或“X 技术”,一个系统比另一个系统更好——或者相互讨论。为了让我们的读者放心,我们直接与 Falcon Northwest 的总裁 Kelt Reeves 合作,打造了一台与我自己的 PC 一样接近的 PC,但会提供所需的对立部件,以便公平评估每个人的亮点和每个人的地方一个人会潜水。

但在我们深入细节之前,让我们回顾一下,告诉你为什么我们突然对 Falcon Northwest 的这个特殊系统感兴趣的确切原因。对于过去几年一直关注我们的人来说,您可能一定记得 AMD 的 Fury GPU 阵容的推出。Fury 系列因其令人惊叹的工程设计而广受赞誉,该工程缩小了产品的整体尺寸,可容纳在小型 PC 机箱中。

在此期间,Falcon Northwest 率先在其 Tiki Mini PC 中展示了当时 AMD 的旗舰显卡 Radeon R9 Fury X2。尽管显卡从未有过消费版本,但它确实出现在 Radeon Pro Duo 当年最新的 Fiji XT GPU 内核中。 早在 2016 年AMD 在GDC 和 VRLA EXPO的发布会上就展示了这款 PC 。

现在快进到 6 年后的 2022 年,Falcon Northwest 现在为其Tiki Mini PC 提供 AMD 最快的显卡 Radeon RX 6950 XT。SFF PC 中的显卡不是定制型号,而是参考“黑色版”设计,可与您选择的 Intel 和 AMD CPU 规格完美匹配。AMD Radeon RX 6950 XT 已经证明自己是一款值得称道的 GPU,其 性能在几款游戏中与 NVIDIA 最快的 GeForce RTX 3090 Ti 卡相当,甚至超过。这启发了我们了解 Falcon Northwest 的旗舰全 AMD 系统以及它必须提供的性能。

因此,从测试设置开始,首先,让我们调出两个系统的两个规格,以展示我们在审查的其余部分中所关注的内容。如果您看到我最近对​​Alienware 34 英寸 QD-OLED 超宽游戏显示器的评论,我发布了我的系统规格,我将与 Falcon Northwest 的 Tiki 并排放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