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第七个 iOS 16 和第一个 iPadOS 16.1 开发者测试版

导读 随着预期秋季发布的临近​​, Apple 已为开发人员测试人员提供了iOS 16的第七个测试版和 iPadOS 16 1 的第一个测试版。最新版本可以

随着预期秋季发布的临近​​, Apple 已为开发人员测试人员提供了iOS 16的第七个测试版和 iPadOS 16.1 的第一个测试版。

最新版本可以通过Apple 开发人员中心为那些注册测试程序的人下载,或者通过运行 Beta 软件的设备上的无线更新。通过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网站 ,公开测试版通常会在开发者版本的几天内到达。

第六轮在8 月 15日登陆,第五轮从8 月 8 日开始。iOS 16 和iPadOS 16的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于7 月 27日登陆,继7 月 6日的第三轮和6 月 22 日的第二轮。

第一个是在6 月 6 日的WWDC主题演讲之后出现的。最终的公开版本预计将在秋季发布。

iOS 16 的第七个版本是版本号 20A5356a,而iPadOS 16.1的第一个版本是版本号 20B5027f。以前,这两个操作系统共享相同的内部版本号,第六次迭代的内部版本号是 20A5349b。

将测试版分成两条路径很可能是因为更新的 iPhone 和 iPad 型号可能会在不同的月份发布。iPhone 14预计将在 9 月发布,而 iPad 产品更新预计将在 10 月发布。

更新者会注意到,iPadOS beta 在更新前将被称为“iPadOS 16”beta 7,但在更新完成后,它将显示为 iPadOS 16.1。虽然 Apple 没有在其开发者门户上注意到这一变化,但它似乎是延迟发布的结果。

iOS 16 中的功能变化始于高度可定制的新锁屏,同时更新了焦点模式,改进了照片、消息编辑和SharePlay,改进了设备智能,增强了控制器支持,Apple Pay Later 和其他元素。

Apple 对 iPadOS 16 的改进包括为某些iPad Pro型号引入 Stage Manager,以更好地处理多个显示器上的应用程序窗口,以及 iOS 16 的许多更改。

在第五个测试版中,Apple 带回了电池百分比指示器,这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关注。该测试版还具有新的锁屏音乐可视化工具、用于定位Apple Watch的音频、屏幕截图更改以及杜比全景声音乐和无损音频指示器的更改。

iOS 16 的第四个测试版包括从将未发送消息时间减少到仅两分钟、显示已编辑消息通信的更改日志、锁定屏幕改进、新壁纸和 ActivityKit API 等变化。

第三个测试版添加了一种锁定模式,该模式禁用了各种常用方面,该模式旨在供可能成为黑客攻击目标的活动家、记者和政府官员使用。Apple 还首次实现了共享照片库、对锁定屏幕的调整以及对舞台管理器的更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