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AirPods 和 Apple Watch 的最佳三合一充电站

导读 一个可同时为iPhone、AirPods 和 Apple Watch 充电的底座,让您的日常携带设备随时可用,非常方便和轻松。这里有一些最好的三合一充电

一个可同时为iPhone、AirPods 和 Apple Watch 充电的底座,让您的日常携带设备随时可用,非常方便和轻松。这里有一些最好的三合一充电站。

我们从一些最受好评的品牌中挑选了一些最好的充电座,最适合兼容性。

贝尔金遵守 Made for iPhone 和 Apple MagSafe标签,继续与 Apple 配件制造保持密切联系。

抬高的 iPhone 和Apple Watch磁性充电器为底部的AirPods嵌入式无线充电板提供了间隙。这使得充电器在桌面上占用的空间非常小,同时利用了充电标准的所有硬件功能。MagSafe 标准允许兼容的 iPhone 接收高达 15 瓦的功率。

Belkin MagSafe 三合一无线充电器在亚马逊上售价 149.99 美元。截至发稿时,页面上的优惠券使购买价格降低了 7.50 美元。

Mophie 三合一无线充电座

作为 Apple 配件中的另一个知名品牌,Mophie 3 合 1 无线充电支架以时尚的设计提供最大的稳定性。

低矮的设计与塑料唇缘相结合,将设备牢固地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同时使其免受跌落损坏。iPhone 和 AirPods 充电站前部的 LED 指示灯可轻松检查是否正在充电。内置 MagSafe 充电器可通过 15W 功率为连接的 iPhone 快速充电。

Mophie 3 合 1 无线充电支架在亚马逊上 售价 139.95 美元。

Mophie 三合一无线充电板

Mophie 的第二个充电站可以同时为三个设备供电,它是无线充电板。基于充电座的设计,设备的平面放置使用户非常容易将设备放下来为其供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