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3 NFC正式获得Android 12

导读 POCO X3 NFC 于 2020 年推出并大受欢迎。由于其吸引人的规格(例如 120 Hz 刷新率、33W 充电和大容量电池),它打破了销售记录。大

POCO X3 NFC 于 2020 年推出并大受欢迎。由于其吸引人的规格(例如 120 Hz 刷新率、33W 充电和大容量电池),它打破了销售记录。大多数这些功能在 2020 年的中档课程中并不常见。现在,故事不同了,但设备仍然存在。几个月后,小米推出了带有 Snapdragon 860 的 Pro 变体,它完全模糊了 X3 NFC 变体的光芒。但是,该设备仍然存在,并且受到了小米的一些关注。该公司最近开始为中端设备推出基于 Android 12 的官方 MIUI 13 更新。

新的 Android 版本与最新的 MIUI 版本相结合,将为这款智能手机增添更多气息。有趣的是,据传闻,小米不打算很快杀死这款手机。不管是否令人惊讶,该公司甚至计划为这款设备带来 Android 13。没有发生这种情况的时间表,但如果它真的来了,我们希望它会出现在即将到来的 MIUI 14 分支之下。在 Android 13 之后,我们假设 POCO X3 NFC 将走到尽头,至少在官方条件下是这样。

Android 13 非官方到达 POCO X3 NFC

当谈到非官方条款时,该设备可能会获得更长的使用寿命。正如我们之前所说,POCO X3 NFC 很受欢迎。因此,它在全球市场和印度都卖得很好,在印度,它获得了更大的 6,000 mAh 电池,但放弃了 NFC。由于这一成功,该设备还吸引了几位开发人员,他们通过定制 ROM 和内核使社区蓬勃发展。谈到定制ROM社区,小米智能手机始终是首选,而POCO X3 NFC作为最流行的设备之一大放异彩。它是最早获得 Android 12 自定义 ROM 的公司之一。现在,X3 是首批获得 Android 13 自定义 ROM 的设备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