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的 Ryzen 9 7950X Zen 4 CPU 达到 5.85 GHz 的峰值

导读 毫无疑问,AMD 即将推出的Zen 4处理器将在最佳 CPU列表中争夺一席之地。芯片制造商将于 8 月 29 日正式发布锐龙 7000(Raphael)芯片

毫无疑问,AMD 即将推出的Zen 4处理器将在最佳 CPU列表中争夺一席之地。芯片制造商将于 8 月 29 日正式发布锐龙 7000(Raphael)芯片;然而,一个新的传闻表明,旗舰 Ryzen 7 7950X 可以提升到惊人的 5.85 GHz。

根据先前的泄漏,据报道Ryzen 9 7950X使用 5.7 GHz 的升压时钟进行检查。然而,一位微博用户(在新标签中打开)声称 16 核 Zen 4 部分的 Fmax(最大频率限制)更高。因此,锐龙 9 7950X 似乎可以提升至 5.85 GHz。如果传言属实,Ryzen 9 7950X 将位于英特尔酷睿 i9-13900K ( Raptor Lake ) 芯片之上,该芯片配备了 5.8 GHz 的升压时钟。

Fmax 是编程到 Ryzen 处理器中的最大频率。例如,AMD 宣传具有 4.9 GHz 提升时钟速度的Ryzen 9 5950X 。尽管如此,Zen 3 的峰值仍为 5.05 GHz,具体取决于工作负载和您的散热。因此,Ryzen 9 7950X 有可能通过一些手动超频和合适的冷却器达到 6 GHz。

微博用户发布了锐龙 9 7950X 的 CPU-Z 截图。看来泄密者已经有了该芯片的零售样品,因为 CPU-Z 没有将 Zen 4 部件作为工程样品。CPU-Z 尚未正确检测 Zen 4 处理器,因为报告中缺少详细信息。

不幸的是,截图并没有证实传闻中的 5.85 GHz Fmax。但是,我们看到 Ryzen 9 7950X 以 4,848 MHz 的时钟速度运行。但是,同样,泄密者没有透露工作量或 16 核芯片是否处于空闲状态。

有趣的是,硬件提示者声称 Ryzen 9 7950X 样本不是顶级垃圾箱,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看到更高时钟的版本。AMD 将于明天发布 Zen 4,因此我们将了解与英特尔第 13 代 Raptor Lake 处理器竞争的新芯片的所有详细信息,这不是一个推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