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EXPO 宣布用于 Ryzen 7000 CPU 的 DDR5 内存超频配置文件

导读 AMD 已正式取消其 EXPO DDR5 内存超频配置文件,该配置文件适用于在 Extreme 系列 AM5 主板上支持高达 DDR5-6400的Ryzen 7000

AMD 已正式取消其 EXPO DDR5 内存超频配置文件,该配置文件适用于在 Extreme 系列 AM5 主板上支持高达 DDR5-6400的Ryzen 7000 台式机 CPU 。

适用于锐龙 7000 CPU 的 AMD EXPO DDR5 内存超频配置文件正式发布

AMD 的 EXPO 技术代表 Ryzen 7000 台式机 CPU 的“超频扩展配置文件”,将针对 X670 和 B650 系列中的高端“Extreme”系列 600 系列主板。该配置文件将是 XMP(Extreme Memory Profile)的扩展,它也将在 AM5 平台上提供,但为了受益于更高的速度,AMD 设计了 ​​EXPO 技术。

根据 AMD 的展示,EXPO 将在 AM5 主板上启用一键式 DDR5 超频支持,并在 1080p 分辨率下提供高达 11% 的性能提升。来自不同内存制造商的 EXPO 内存套件将设计为达到 63ns 左右的低延迟,并且将有一系列公开认证报告,为用户提供他们可以使用的完整规格和 OC 设置。

AMD EXPO 技术是 Ryzen 7000 系列台式机处理器的新功能,并针对 AMD Socket AM5 主板进行了优化,为用户提供了用于 DDR5 内存超频的高级配置文件设置。当针对高性能游戏进行优化时,消费者有望在 F1® 2022 中使用 AMD EXPO 技术将游戏性能提高 11%。

AMD EXPO 技术旨在通过预配置的超频配置文件实现更高的游戏性能,并且易于实施。想要了解支持 AMD EXPO 技术的模块的详细信息的 PC 爱好者可以找到公开 的自我认证报告,其中清楚地列出了模块的完整时序表、组件和用于最终确定内存规格的系统配置。AMD 向其行业内存合作伙伴提供 EXPO 技术,无需版税或许可费。

AMD EXPO 技术与 AMD 锐龙 7000 系列处理器一起上市,威刚、海盗船、GeIL、G.SKILL 和金士顿提供产品。最初将提供超过 15 种支持 AMD EXPO 技术的内存套件,内存速度高达 DDR5-640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