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Tactics宣布独立扩展Aiko的选择

导读 Mimimi宣布了一项令人惊讶的独立扩展,扩展了《影子战术:Shot弹之刃》,这是他们从2016年起出色的实时小队战术游戏。扩展名为Aiko& 39;s

Mimimi宣布了一项令人惊讶的独立扩展,扩展了《影子战术:Shot弹之刃》,这是他们从2016年起出色的实时小队战术游戏。扩展名为Aiko's Choice的expandalone讲述了一个专注于游戏伪装专家的新故事。我没想到他们会回到暗影战术,所以这是个好消息。

脱口秀说:“尽管爱子确定自己已经抛弃了旧生活,但是一个与青子过去紧密系的新敌人却从阴影中再现出来,向她发起挑战。” “她与致命刺客的朋友们一起出发,追捕过去的幽灵……”于是,该小组又回来了,在新环境中进行了三个“成熟的主要任务”,以及三个“较短的插队任务”。 ”

暗影战术:幕府将军的刀片-爱子的选择将在2021年后期问世。价格尚无消息。在这里,有一个没用的预告片:

请注意,与原始的“影子战术”相比,“爱子的选择”将在更少的平台上运行。Windows版本是可以保证的,他们计划支持Linux,但Mac和控制台版本已关闭。

Mimimi在博客文章中说:“开发适用于所有平台的独立扩展所需要的技术工作比您最初想象的要复杂。” 他们解释说,他们“将不得不更新发动机”,这将“需要大量的额外工作”,这比他们有时间的工作还要多。“基本上,我们必须决定:让“影子战术”扩展的梦想消亡或创建仅PC版本。对于您的损失,管理员和Applenauts,我们深表歉意。

这是以前称为代号Knollenziest的Mimimi项目,与代号为Süßkartoffel的大型新项目分开。Minimi在二月份表示,Süßkartoffel是一款新的实时战术游戏,设置在“一个全新的世界中,具有新的设置,故事和角色”。尽管我非常想知道那是什么,但我几乎不能抱怨他们在制定更多的“暗影战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