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奇怪的本色是关于世界动荡的感觉

导读 我以为在这一点上我已经看过并且玩了足够多的《 Life Is Strange》游戏,所以我不会受到少年情节剧,黄金时段灯光和超自然能力的结合的

我以为在这一点上我已经看过并且玩了足够多的《 Life Is Strange》游戏,所以我不会受到少年情节剧,黄金时段灯光和超自然能力的结合的影响。然后是《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的预告片,不,这对我仍然有效。

新主角亚历克斯·陈(Alex Chen)是位年轻女子,能够感知他人的情绪及其感受的原因,并能够接受和改变这些情绪。当这些感觉使她不知所措时,如果上面的预告片有任何迹象,她将“失去控制”,并产生举世震惊的后果。

我想根据游戏的情节会有一些强烈的感觉。您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破坏者,所以嘿,现在就停止阅读,但是上面的预告片解释说,亚历克斯在神秘的情况下去世时,正去一个太过真实的黑文镇拜访她的兄弟。自然,您会和一些新朋友一起寻找答案。

与以前的LIS游戏不同,True Colors并非偶发,但如果您想在游戏中稍作休息,显然可以清楚地定义各个章节。它由Deck Nine开发,该工作室以前负责前传《 Life Is Strange:Before The Storm》。我们喜欢的东西,保留了一些破坏性的保留。

生活是奇怪:本色是即将蒸汽在9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