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游戏应该获得SnyderCut

导读 今天,我们带来了一部长达四个小时的不可替代的正义联盟电影,这是臭名昭著的 Snyder Cut电影,因为粉丝们的要求而付出了高昂的代价。神

今天,我们带来了一部长达四个小时的不可替代的正义联盟电影,这是臭名昭著的“ Snyder Cut”电影,因为粉丝们的要求而付出了高昂的代价。神秘的。但这确实让我感到奇怪:您想看哪一款游戏可以进行自己的Synder Cut风格的改版?我不是问扎克·斯奈德(Zack Snyder)应该选择哪种游戏,因为太多的游戏已经有糟糕的写作和免费的慢动作。不,我问的是哪个游戏的创作者应该获得大笔现金,以沉迷于新的扩展版而自我陶醉。

我们需要建立一些参数。您不能只想重新制作。您不能只希望重建合并的级别。如果我们要谈论的是Snyder Cut级大修,那肯定是过分的了。游戏必须努力地靠自己,在某种程度上,许多人会认为这是一个错误。这里没有微妙或保留的空间。

我要去栅栏:我会去买一个Metal Gear Solid V,它甚至更像是Metal Gear Solid Vy。它已经是一款出色的游戏,是有史以来最好的隐身游戏之一,但它确实还没有完成。因此,让我们对其进行更改。更多任务。更多过场动画。更多的博览会。更多独白。更多环球旅行。更多战友。更多《合金装备》时间轴假装。更多的基地建设和抢夺。更多流行音乐。更多的休伊绝对是该死的最糟糕的。与眼镜公司有更多的品牌搭档。目前,哪个演员中的任何一个都占据了小岛秀夫的白日梦中更多的梦想(将数字化衰老的Mads Mikkelsen引入年轻的Solidus Snake?)。而且,还有更多具有奇怪的利基用途和引人入胜的互动功能的隐形能力和系统。我只想看看会发生什么。

尽管我确实意识到我制定的规则将意味着女性发生的事情更加糟糕。而且我们永远不能忽略贾里德·莱托(Jared Leto)身临其境的风险。正如警告所言:那些住在斯奈德的人将被斯奈德杀死。

亲爱的读者,您想看什么游戏进行自我放纵的大修?请仔细考虑,因为扎克·斯奈德(Jack Snyder)的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毁灭了这个世界,这一事实表明,只要您大喊大叫并且公司足够拼命,您的愿望就可以实现。

我刚刚记得,小岛据说可以完全控制编辑和指导幻影痛苦预告片,而且它的功能非常强大,绝对可以让我们做到这一点。没有重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