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以免费在Steam上免费使用运输大亨粉丝重制OpenTTD

导读一个漫长的银行假期周末是解决一个项目的好时机。也许考虑考虑摆放一些架子,整理抽屉,清理自夏天以来就已经腐烂的帐篷,或者建立公路,铁

一个漫长的银行假期周末是解决一个项目的好时机。也许考虑考虑摆放一些架子,整理抽屉,清理自夏天以来就已经腐烂的帐篷,或者建立公路,铁路,水路和航空运输网络,以分流世界各地的人们和产品,以谋取乐趣和利润。朋友,如果最后一个主意让您喜欢,您很幸运。OpenTTD是Transport Tycoon Deluxe的出色开源翻版,现在也可以在Steam上免费使用。

Steam版本主要是一种便利(并且可以抵御支持不充分的非官方版本),但是嘿,也许它也会为游戏引入更多的人。我们称其为最佳的建筑游戏之一,也是最佳的管理游戏之一。这些类别是否会结合在一起,使其成为最好的游戏游戏之一?

虽然官方的说法是“ OpenTTD并非任何缩写”,但Steam页面是相当开放的,它“是对1995年Chris Sawyer电子游戏Transport Tycoon Deluxe的开源翻版和扩展。” 我想,耸耸肩的语言足以避免律师的不满吗?除了支持现代系统外,OpenTTD还通过提供更大的地图,更多的建筑选项,扩展的多人游戏以及大量便捷的新功能和生活质量改进来对原始版本进行改进。

您可以从Steam免费下载适用于Windows,Mac和Linux的OpenTTD 。或通过其网站,与以往一样。源代码在GitHub上。

OpenTTD最初确实需要复制运输大亨豪华版来导入其艺术和声音,但该项目现在拥有自己的非版权替代品。是的,只是下载并播放-尽管您可以从TTD导入原始艺术作品。

除了Steam发行外,开发人员还发布了新的更新。1.11版提高了性能,改进了Mac版本,并且通常修复并调整了许多内容。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v1.11更改日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