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岭2的增强版mod修复了旧问题并增加了新的修饰

导读虽然《寂静岭2》是最好的《寂静岭》游戏,但其PC版本远非最佳版本。幸运的是,moders修复了《寂静岭2:增强版》的许多问题,该版本修复了旧

虽然《寂静岭2》是最好的《寂静岭》游戏,但其PC版本远非最佳版本。幸运的是,moders修复了《寂静岭2:增强版》的许多问题,该版本修复了旧问题,同时还添加了现代修饰符。灿烂。现在,如果Konami可以再次开始实际销售PC的《寂静岭2》,那就太好了。

该项目的部分内容自2017年以来一直存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一个更新,它的更新更加新颖:

现在,主机游戏的PC端口通常是最好的版本,具有更好的性能和新颖的功能,但是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在使用错误的端口。例如,《寂静岭2》在2001年在PlayStation 2上发布,然后在2002年在PC上发布。增强版mod的目标之一就是使PC版与PS2版保持一致,从而为我们带来更好的FMV过场动画,声音,雾,照明等等。在这些老式基础知识的基础上,mod带来了许多现代新颖性。

在技​​术方面,增强版支持宽屏分辨率(尽管您可以根据需要执行4:3),添加新的环绕声和定位音频,并修复了一些零碎的问题。然后,您还可以升级和重新制作更高分辨率的界面,纹理,文字等。是的,就HD纹理包的规模而言(其中有些对游戏的外观影响太大,以我的喜好为准),是的。

唯一的问题是首先要获得PC版Silent Hill 2的副本。由于未知的原因,它不作为下载出售。看起来使用过的实体副本在eBay上的售价为50到100英镑?哈哈不行。寂静岭4号于2020年10月到达GOG,但只有SH4。快来,小浪

我们的前任亚当(RPS处于和平状态)两年前有一些可爱的寂静岭聊天,仍然值得一读。嘿,至少这些天您可以在Spotify上收听配乐。

我为之着迷的另一个生存恐怖大修模组是Resident Evil 4 HD Project,它在改造Capcom 2005年的游戏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开发人员不仅在尝试匹配色调和风格,他们甚至还追踪了Capcom拍摄的许多建筑物和对象,这些建筑物和对象是纹理的基础-然后用新照片自己做。经过多年的发展,这似乎已经接近完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