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之王3北领主将在本周增加维京风味并进行重大免费更新

导读 Crusader Kings 3开发人员Paradox Interactive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一直在进行1 3版的免费大更新,该更新将扩大对决,带来积雪,并使用随机

Crusader Kings 3开发人员Paradox Interactive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一直在进行1.3版的免费大更新,该更新将扩大对决,带来积雪,并使用随机生成的诗歌进行抛弃。

现在我们知道,这些添加物将在本周与Northern Lords风味包一起发布,其中添加以北欧主题为主题的内容,包括新事件和北欧海盗发型。

在今天晚上的悖论内幕消息流中宣布,Northern Lords是一个“风味包”,而不是全面扩展。它增加了北欧人物的新艺术,包括衣服,发型和胡须,新音乐,新船模以及受北欧文化启发的新活动。

免费更新是即将到来的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冬季的增加显然与寒冷的北方紧密相关。冬天可能是温和的,正常的或严酷的,后者会使您的部队在战斗中遭受更多的致命伤亡。我来自寒冷的苏格兰,曾经在冰上滑倒时摔伤了手腕,但也许我很幸运能幸存下来。

免费更新和Northern Lords套件都将在3月16日(星期二)到货。Northern Lords套装的价格为5.19英镑/ 7欧元。

在最后的刺客信条,瓦尔海姆(Valheim)的巨大成功以及即将到来的独立游戏(如北欧城市建设者Frozenheim)之间,维京人此刻感到颇为时尚。大概他们很快就会在Verdansk的岸边洗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