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模拟器将解决德克萨斯州的问题

导读 上周,SCS Software宣布,欧洲卡车模拟器将在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之心 DLC中向东行驶。在大西洋的这一侧,卡车模拟器也正朝着某个更大的地方

上周,SCS Software宣布,欧洲卡车模拟器将在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之心” DLC中向东行驶。在大西洋的这一侧,卡车模拟器也正朝着某个更大的地方前进。SCS已经适当地透露了他们计划在德克萨斯州进行的扩张以及他们当前进展的一些照片。孤星州是一个巨大的地方,因此您将拥有从海滩到沙漠到全州地标的所有东西。

他们说:“从畜牧业到能源和航空业,得克萨斯州有很多工作可以使驾驶员终年不在道路上行驶。” SCS表示,您将至少在扩展中访问奥斯丁和休斯顿。自从我去德克萨斯州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我的回忆主要是休斯敦市中心埃舍尔(Escher)启发的高速公路。嗨,德克萨斯人,在过去十年中发生了变化吗?如果不是这样,也许在毛坯运输模拟中吸引那个毛线球是很吸引人的。

请注意,这是他们即将到来的怀俄明州扩张的预告片。德克萨斯州还没有自己的视频。

与Euro Truck Sim即将推出的Iberia和俄罗斯扩张计划类似,怀俄明州仍然紧随Truck Sim计划之后,而德克萨斯州的扩张计划则进一步。SCS在其公告中解释说,得克萨斯州仍处于发展初期。SCS说:“作为最大的州之一,它将在生产的各个阶段带来自己的挑战。” “我们不能承诺一年之内的发布日期。”

同时,您可以在Steam上找到Texas的扩展。

这是一些正在进行中的Texas屏幕截图,可将您拒之门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