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复古Metroidvania成田男孩下个月问世

导读 成田男孩(Narita Boy)是一个横行的银河战士,讲述一个被困在视频游戏世界中的男孩的故事。他必须找到一把凉爽的剑,殴打一些邪恶的代码人

成田男孩(Narita Boy)是一个横行的银河战士,讲述一个被困在视频游戏世界中的男孩的故事。他必须找到一把凉爽的剑,殴打一些邪恶的代码人,并在听音乐的同时聆听一些出色的音乐。如果您愿意帮助他,那么这款游戏将在3月30日登陆PC和游戏机。它还具有软盘悬停板,看起来就像是1980年代的冒险冒险Ready Player One希望的那样。

被吸引进入数字王国的成田男孩(Narita Boy)必须用他用彩虹色的Techno剑武装着一个像素化的世界。一个名为“ HIM”的邪恶坏蛋已经删除了游戏开发人员的记忆,您需要削减其Stallion伙伴以拯救世界。

爱丽丝·贝(Alice Bee)在本月冬季的Steam游戏节上试玩了《成田男孩》,并认为这是提供的最好的演示之一。

她写道:“这很有趣。对80年代末/ 90年代初美学的承诺令人印象深刻-屏幕甚至看起来像是模糊的CRT。” “事实是,我可以在一秒钟之内告诉大家,你们将为此血腥地热爱这场比赛。”

成田男孩(Narita Boy)早在2017年就作为Kickstarter项目开始了自己的生活。开发商Studio Koba表示,它的灵感来自《复古像素冒险》,例如《恶魔城》和《另一个世界》,来自《超级兄弟:剑与魔法》。

当3月30日发行时,《成田男孩》将在Steam和Xbox Game Pass上提供,可用于PC和主机以及Nintendo Switch和PS4。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