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aderKings3在下一个主要更新中变得越来越冷

导读 戴上帽子和手套,因为十字军之王3计划在您的中世纪王国降雪。Paradox Interactive透露,策略游戏1 3版中的冬季即将到来,随着季节的进行,

戴上帽子和手套,因为十字军之王3计划在您的中世纪王国降雪。Paradox Interactive透露,策略游戏1.3版中的冬季即将到来,随着季节的进行,该地图将以少量白色的东西覆盖您的地图。冬季不仅与美学有关,而且季节的严峻程度会影响忠实对象的应付能力。

“随着冬天的临近,地图将逐渐被雪覆盖,清楚地显示出寒冷的程度。该系统本身相当灵活,可以进行很大程度的控制,因为我们可以设置哪个省应该经历冬天,哪个省应该经历冬天。不应该。”最新的开发者日记中写道。

“冬季将不仅限于地图的最北端,因此可以预期在波斯山脉或青藏高原的高处会出现积雪。”

CK3的冬天将是温和的,正常的或严酷的,每个季节对您的造成的影响都不同。例如,严酷的冬天意味着您每个月都会失去更多的补给,而您的部队将在战斗中遭受更多的致命人员伤亡。

寒冷的天气也会对您的武装人员产生不同的影响。尽管骑兵部队在冬季越冬越会挣扎并表现更差,但像藏族登山者这样的其他部队将获得奖金,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山上的所有积雪。

当冬天掠过您的房屋时,您会看到人们在室内奔走。在寒冷和严酷的冬季也会出现暴风雪,如果它们出没在附近,可能会对您的造成一定的损害。

最重要的是,CK3将在补丁1.3中看到一些地图更新。开发人员说,爱尔兰的贵族制太大了,因此他们要增加一些,再加上几个新的县来分割这片土地。也获得了一些新的职位,因为队认为“每个县的持股量通常太少了”。

此补丁何时发布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对于希望在CK3上发布的DLC进行更新的那些人,开发人员会指出Paradox Interactive在下个月展示的游戏的日期,因此我希望它们会在3月13日到来时有所启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