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电影的预告片是暴力的并不可怕

导读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我疯狂地观看了各种动作电影系列,最终仍在尝试观看整个《速度与激情》系列。也许因此我的标准被不可撤销地降低了,但是

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我疯狂地观看了各种动作电影系列,最终仍在尝试观看整个《速度与激情》系列。也许因此我的标准被不可撤销地降低了,但是,嘿,我看着这部新的《真人快打》电影的预告片,以为……还好吗?

尽管有合理警告,但它与您期望的一样暴力。

是的,我的标准很低。预告片主要由游戏角色的介绍组成,对话中包含该角色喷出游戏标语的几个实例(“快过来!”,“完成他!”等)。但是镜头的构图很好,经过了清晰的编辑,效果看起来不错。对于大多数电子游戏电影预告片或任何先前的《真人快打》电影,我都不能说相同的话。

故事的重点是专门为电影创作的主角科尔·杨(Cole Young),他是MMA格斗手,意识到自己注定要参加超凡脱俗的格斗比赛,并寻求索尼娅·布莱德(Sonya Blade)和雷恩勋爵(Lord Raiden)训练蒙太奇。这部电影是西蒙·麦奎德(Simon McQuoid)的电影导演处女作,西蒙·麦奎德(Simon McQuoid)以前是从事电子游戏的商业导演,就像《使命召唤》中的广告一样,或这种臭名昭著的PlayStation广告。

同时,我看了五部《速度与激情》电影,这些电影不连贯,令人生厌,讲述了世界上最糟糕的人的故事。只剩四部电影了!我怀疑其余的将继续以实物形式存在-并按照以下内容进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