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ExodusPC增强版将使用全光线跟踪照明

导读 Metro Exodus逃脱了其前身的黑暗地下隧道 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看到冰冻死神的样子。4A Games计划在今年春天更进一步完善其启示录FPS。PC

Metro Exodus逃脱了其前身的黑暗地下隧道 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看到冰冻死神的样子。4A Games计划在今年春天更进一步完善其启示录FPS。PC增强版将通过扩展的光线追踪功能,更高分辨率的纹理和其他优点,进一步发挥Exodus的视觉效果和照明效果。更好地看到那些即将来临的坏蛋和寒冷,反光的水坑。

4A Games解释说,PC增强版将需要具有光线追踪功能的GPU作为最低系统规格。他们解释说,增强版是一项大修,它将作为自己的产品而不是Exodus的补丁发布。如果您已经在PC上拥有Exodus的副本,则可以免费获取它。

用4A的话来说,这里有一些技术讲座供您参考。

“我们已经建立了全新的全光线追踪照明管道,为最初的Metro Exodus版本以及升级版的雷追踪全球照明和自发光照明带来了许多优化,升级和新功能实施我们强大的Temporal Reconstruction技术以进一步提高分辨率,视觉细节和性能。我们已将这些增强功能推到了极限,以利用NVIDIA和AMD最新的具有Ray Tracing功能的GPU硬件,从而为我们的PC爱好者。”

4A说,PC增强版通过追踪游戏光线中的每个光源来设置Exodus的照明。还有许多其他升级,例如对DLSS 2.0和4K分辨率纹理的支持。您可以在其公告中找到完整的功能列表。

4A表示,Metro Exodus PC增强版将在今年春季的某个时候在Steam,GOG和Epic Games Store上推出,目前的Exodus所有者免费。

如果您对Metro的未来充满期待,那么4A先前已经提到他们正在开发下一个Metro游戏,并尝试使用他们一直希望在该系列中追求的多人游戏组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