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的DLSS技术现已成为虚幻引擎的一部分

导读 游戏开发人员现在可以直接访问Nvidia的聪明性能提升DLSS技术由于采用了新的插件为虚幻引擎4,Nvidia发布插件虚幻引擎4 26在上周结束,并发

游戏开发人员现在可以直接访问Nvidia的聪明性能提升DLSS技术由于采用了新的插件为虚幻引擎4,Nvidia发布插件虚幻引擎4.26在上周结束,并发誓,我真的希望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加载更多的DLSS游戏,因为该功能在过去几个月中发布的所有大型光线跟踪游戏中已变得非常必要。

DLSS(或称其为Deep-Learning Super Sampling,具有完整的专有名称)已悄然成为近期图形卡技术的最佳选择之一。光线追踪可能是一个显而易见的大亮点,每当有新的图形卡出现时,光线追踪便会引起所有人的注意,但是由于开启光线的性能成本,DLSS使得许多此类光线追踪游戏实际上可以在当今的RTX卡上玩在很多情况下,跟踪(尤其是在高分辨率下)仍然过大。确实,如果您想在伦敦的光线追踪街道上玩,没有它的话,Watch Dogs Legion几乎是无法玩的,即使对于Nvidia的旗舰RTX 3080 GPU ,Medium的光线​​追踪性能也被证明是一个强大的敌人。

这就是DLSS的用武之地,因为它使用AI来帮助减轻GPU的负担,在AI填补空白的同时允许渲染更少的像素。有点像Sony在PlayStation 4 Pro上使用的棋盘格技术,但是却更为出色-在某些情况下,所生成的图像比原始4K图像更清晰,分辨率更高。我认为到目前为止,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用途是在“死亡搁浅”中,从字面上我无法说出它在DLSS修饰的景观和其自然渲染的景观之间的区别。死亡搁浅不是光线追踪游戏,但它的DLSS支持意味着即使拥有入门级RTX 2060卡的人也可以在设置最大化的情况下以60fps的速度以4K的速度玩游戏。

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如果对它的支持起飞,它可能会打开前所未有的高分辨率游戏之门。当然,您仍然需要Nvidia RTX卡才能利用DLSS,因为它都与Nvidia注入AI的Tensor Core绑定在一起,而AMD的Radeon RX 6800和RX 6800 XT卡则没有。AMD目前正在为自己的RX 6000 GPU开发自己的竞争对手DLSS技术-暂时称为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但我们仍然不知道何时会实现这一目标,或者它的升级将与Nvidia的DLSS技术相比。

当然,DLSS进入虚幻引擎也是不可避免的。毕竟,一旦AMD的FidelityFX Suepr Resolution最终推出,它也将像AMD的其他FidelityFX套件一样开源,这将使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将其整合到未来的游戏中。如果Nvidia希望自己的DLSS技术能够与AMD的版本竞争/获得同等的支持,那么他们就必须打开水闸并使其可用,而不是始终处于锁定状态。无论哪种方式,这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胜利,而实际上这才是最终的关键。现在,如果我们真的可以购买一些实际支持DLSS的下一代图形卡,那将是个好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