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的农历新年特卖已经开始

导读 随着鼠年的结束,牛年也开始了——这也标志着 Steam 农历新年特卖的开始。从现在到2月15日,Valve的店面有数千款游戏打折。请注意,实际

随着鼠年的结束,牛年也开始了——这也标志着 Steam 农历新年特卖的开始。从现在到2月15日,Valve的店面有数千款游戏打折。请注意,实际的农历新年要到明天才开始,但是很早就庆祝(特别是在那些庆祝活动涉及购买很多您可能会以低价错过的游戏时)。

如果你的口袋在上个月的 Steam 冬季特卖中仍然有点亮,那没关系,你可以看看农历新年特卖, 纯粹是为了可爱的以牛为主题的艺术品。如果您对此感兴趣,可以在销售的每一天获得免费的动画Ox贴纸,但是仅背景艺术便是粉红色和紫色的广泛传播。

快速浏览一下后,有一些有趣的交易。例如,2021 年每个人最喜欢的游戏 Hades 都可享受 20% 的折扣。Outer Wilds 是前一年每个人最喜欢的游戏,可享受 40% 的折扣。毫无疑问,明天我们将发布更多实质性建议。

从今天到 2 月 15 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 6 点/太平洋时间上午 10 点/东部时间下午 1 点也是如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