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Nightmares2现在出来了而且非常糟糕

导读 哦,快乐的一天!是时候回到一个幽灵般的世界了,那里的小孩子被可怕的巨型成年人追杀,因为《小噩梦 2》现在已经出来了。拼图平台冒险在某

哦,快乐的一天!是时候回到一个幽灵般的世界了,那里的小孩子被可怕的巨型成年人追杀,因为《小噩梦 2》现在已经出来了。拼图平台冒险在某种程度上令人不愉快,我觉得它非常吸引人,蠕动的蛇形脖子和穿着幼虫实验室外套的医生以及被视为平凡的可怕事物。第一个是一个好人,从我听说的续集我很想进入。我的意思是我会推迟很长时间,因为尽管我喜欢和欣赏恐怖,我是一个必须欺骗自己去体验它的大宝贝。

“童年的恐惧是如此丰富,可以切开,而 Tarsier Studios 以非常周到的方式做到了这一点,”Alice Bee 在我们的Little Nightmares 2 评论中说道,她为游戏授予了梦寐以求的 Bestest Bests 徽章。说它“是可爱和令人毛骨悚然、美丽和可怕的完美结合,它有点无法归类。也许是童年的恐怖哥特式?”

Little Nightmares 2 在Steam和GOG上发售,售价为 25 英镑/30 欧元/30 美元。它也适用于 Xbone、PS4 和 Switch。Stadia 也将于今天发布,游戏将被投入到 Stadia Pro 订阅中。

Steam 和GOG上仍提供演示,如果您想试一试的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