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开发者正在制作战锤40K游戏

导读 在使用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将周期性战争变成电子游戏之后,Black Lab Games 现在准备好进行史诗战争、无尽战争、只有战争的许可改编。

在使用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将周期性战争变成电子游戏之后,Black Lab Games 现在准备好进行史诗战争、无尽战争、只有战争的许可改编。出版商 Slitherine 今天宣布了《战锤 40,000:战区》,这是一种新的回合制策略,采用 Games Workshop 的太空法西斯桌面世界。它将让圣血天使的星际战士对抗泰伦虫巢的思想,毫无疑问地呼喊着“为了帝皇!”这样的朗朗上口的战斗口号。和“Hssskkkklllrrppppblbgrgle!”

Battlesector 发生在巴尔的毁灭之后,当 Tyranid Hive Fleet Leviathan 来到圣血天使的家园时,新复活的极限战士原体 Roboute Guilliman 突然过来给了他们一脚。20 任务单人战役的重点是圣血天使在月球 Baal Secundus 上与 Tyranids 战斗,而异形将在多人游戏和小规模冲突模式中变得可玩。

Slitherine 说地图是基于网格的,将根据场景部署 10-25 个单位——但这种“单位”的兵棋推演方式可能包含多个模型。以他们的一个 Hormagaunt 单元为八个模型的例子,这可能是数百名太空人报废的。我们甚至可以和一些闪亮、强壮的 Primaris Space Marines 一起玩。是的,他们发明了一种新型的男孩。继续,是时候让您再次跌入40K 的 wiki 知识漏洞了。

虽然我从未玩过 Deadlock,但这些年来我听到了一些关于它的滔滔不绝的声音——尽管老子 Alec Meer(和平的 RPS)确实认为 2005 年很好。大家怎么说?

Slitherine之前已经出版了几40K战略游戏,其中包括2014年世界末日年和2017年的圣哉河段在2017年和短剑。但这是第一个由 Black Lab 制造的。

战锤 40,000:Battlesector 将于5 月在 Steam上首次亮相,Xbone 和 PS4 版本将在夏季推出。该公告提出了在未来扩展中添加新派系、单位和地图集的可能性。

Slitherine 计划在今天下午 5 点(太平洋时间上午 9 点)在 Twitch上展示一些 Battlesector 的活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