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ojekt不会将开发奖金作为赛博朋克2077评论分数的人质

导读 Cyberpunk 2077的创作者显然对他们庞大的基努角色扮演游戏寄予厚望。但由于游戏着陆器比预期的更粗糙(阅读:bugger),据报道,CD Projekt

Cyberpunk 2077的创作者显然对他们庞大的基努角色扮演游戏寄予厚望。但由于游戏着陆器比预期的更粗糙(阅读:bugger),据报道,CD Projekt 的高管们选择重新考虑他们的奖金结构,承诺无论赛博朋克评论如何,都会向开发人员支付全部奖金——即使,你知道,以极高的绩效期望为基础来控制员工奖金是您期望从 Night City 虚构的 CEO 那里得到的那种反乌托邦的“企业”态度。

据彭博社报道,CDPR 计划仅在评论聚合网站 Metacritic 上的游戏达到 90 或以上时才支付奖金。诚然,它现在的评分为 90 分,但随着对特别粗糙的上一代控制台版本的评论降至 50 分以下,分数很可能很容易下滑。

然而,考虑到游戏在技术上有问题的发布,高层管理人员似乎认为以这种方式限制奖金是不公平的,现在将不顾关键共识进行分配。

工作室负责人亚当·巴多夫斯基(Adam Badowski)在彭博社获得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最初有一个专注于游戏收视率和发布日期的奖金系统,但经过考虑,我们认为在这种情况下,这种衡量标准是不公平的。”我们低估了实现这一目标所涉及的长度和复杂性,但您仍然竭尽全力打造一款雄心勃勃的特殊游戏。”

CD Projekt 不会是第一个以这种方式控制奖金的开发商。臭名昭著的是,贝塞斯达承诺只为辐射:新维加斯支付Metacritic 85 分或以上的黑曜石奖金。比赛管理84。老实说,这是一种非常冷酷的做法,而且 CDPR 要求 90 或更高的分数有些令人震惊-即使他们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

彭博社还对 CDPR 的奖金系统本身进行了介绍,该系统中的团队领导会向他们认为每个月“应得的荣誉”的开发人员颁发小型“红鸟”代币。虽然这是我的猜测,但以这种方式竞争奖励代币的想法只会增加强烈鼓励开发人员过度工作的公司文化的印象。

我们仍在进行我们自己的赛博朋克 2077 评测。当然,我们(正确地)不会在这里对评论进行评分,但我不赞成这样的想法,即网站不会使用评分与开发人员的薪酬水平有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