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中队开发人员说他们不会再做一次星球大战

导读 一周后,一份工作清单说 Motive 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星球大战动作游戏招聘,星球大战:中队工作室说哎呀,不,不是真的,这里没有星球大战。

一周后,一份工作清单说 Motive 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星球大战动作游戏”招聘,星球大战:中队工作室说哎呀,不,不是真的,这里没有星球大战。他们说,这是“人为错误”。典型的人类。不,不管他们接下来要做什么(而且他们确实暗示他们正在“做一些非常特别的事情”),显然我们不会看到单一的银河级星舰或 Ferengi。

在 Squadrons 于 10 月推出后不久,总经理帕特里克克劳斯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Motive “正在开展几个未宣布的项目”。那里没有提示。本月底,GamesRadar+报道了一份招聘信息,正在寻找一名构建程序员加入他们“即将推出的星球大战动作游戏”,“立即开始”。你知道,这让人们认为 Motive 又一次大胆地去往前所未见的地方。

作为人为错误的熟练从业者,如果有人复制/粘贴了基本结构的旧列表然后忘记更改此细节,我不会感到惊讶。

听到一个好的星球大战游戏的制作者没有做另一个,这几乎是一种耻辱。我们的内特星球大战:中队评论称其为“星球大战格斗游戏所期望的优雅和欢乐。” 但也许他们的回报是在证明了自己之后可以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我不希望他们被迫陷入无尽的续集的苦差之中。

Motive 曾表示他们不会将 Squadrons 作为实时服务游戏运行,所以我不会期待大的内容更新,尽管我认为这不排除老式的扩展?请注意,他们一直在修补它,包括上周添加了 Baby Yoda,并且仅在昨天发布了更新 2.0 并更改了没收规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