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合成塔拉瑞亚的神圣钥匙

导读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我们自然要解决游戏中的问题。比如,现在大家对如何合成塔拉瑞亚的圣钥知道的比较少,那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我们自然要解决游戏中的问题。比如,现在大家对如何合成塔拉瑞亚的圣钥知道的比较少,那么今天边肖就来回答如何合成塔拉瑞亚的圣钥这个问题。

泰拉瑞亚神圣钥匙怎么合成-神圣钥匙合成方法

泰拉瑞亚神圣钥匙合成方法

1.先拿到神圣钥匙的模具,再拿到神庙钥匙,就可以在丛林中杀死世纪之花,这是100%的几率掉落;

2.还有五个视灵,可以杀死肉山眼中的嘘声,五个劲灵在肉山陷落后杀死机械虫王;

3.恐惧魂山后面的五个机械骷髅王老大被掉落,然后在秘银旁边合成。

今天就到这里。我希望边肖的回答能帮助你。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游戏的知识,你也可以给边肖留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