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确实像微软飞行模拟器驱逐了女王

导读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承诺一个完整的世界。这是一项了不起的壮举,游戏在很大程度上取得了成功,但可以理解的是,它在这里和那里的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承诺一个完整的世界。这是一项了不起的壮举,游戏在很大程度上取得了成功,但可以理解的是,它在这里和那里的一些地方都出现了失误。至少,这是为什么全球天桥用一个残酷的灰色公寓大楼取代白金汉宫的最合理解释——当然,假设 Asobo 和微软的人不只是偷看他们的反君主主义政治。

乘坐航班通过 Flight Sim 的伦敦传真,BBC发现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奇怪之处——包括将女王的 775 个房间的住宅更换为一大片(大概)经济适用房的激进行为。

女王的婴儿床并不是 MSFS 伦敦明显缺失的唯一地标。几座桥梁被淹没在泰晤士河下,而小黄瓜却没有出现在城市的天际线上。将奇怪的事物带回家,一份答复表明- 与白金汉一样 - 爱丁堡城堡同样被高档化为住宅区。考虑到城镇其他地区被学生公寓所取代的速度,微软可能只是在先发制人。

与此同时,悉尼海港大桥并没有被完全取代,而是被彻底拆除。虽然狡猾的 procgen 可能只是扭曲或删除了这些地标,但有些人认为,在 Bridge 的案例中,结构权利所有者的吝啬行为使其无法出现在模拟游戏中。

这些幻灯片伴随着将整个星球从 Bing 地图中拉出来的领域——如果你想要一些令人惊叹的逼真城市的鸟瞰图,Ollie's 编制了一份方便的Flight Sim 最详细的城市蔓延清单。不过,如果您确实希望自己的国会大厦正确无误,Orbx 已经编译了第三方伦敦地标包,以 6.01 英镑/6.66 欧元/7.95美元的价格下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