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GDQ的在线速通周将于本周末开始

导读 沙发可能不见了,人群在家中安全隔离,但这并不能阻止那些讨厌的速度赛跑者再次在整个洛塔高速电子游戏中跑马拉松。今年完全在线版的 Summ

沙发可能不见了,人群在家中安全隔离,但这并不能阻止那些讨厌的速度赛跑者再次在整个洛塔高速电子游戏中跑马拉松。今年完全在线版的 Summer Games Done Quick 比赛将于本周末开始,明天将开始为期一周的慈善速跑活动,以支持无国界医生组织。

与今年的所有其他活动一样,今年夏季 GDQ 的现场计划被推迟,然后取消,转而将活动完全在线进行,类似于4 月份举行的一次性电晕救济完成。

可以理解的是,今年的活动比之前有所缩减。看看官方的 SGDQ 赛程,可以发现比赛明显减少了,而且一些著名的比赛完全错过了(你在哪里,泰坦陨落2?)。这并不意味着在今年的节目中没有足够的大场面,包括半条命:Alyx 周五作为奖金游戏的 GDQ 首次亮相。还有一个真正的绝地武士:黑暗力量 II周四运行 - 但是,如果你不把它偷偷溜进一个完全独立的半条命快速运行中,那有什么意义呢?.

另一方面,今年的活动为大量较短的小众游戏腾出了空间,比如忧郁的吃豆人一样的吃女孩和地理城市网络冒险Hypnospace Outlaw——我什至很难将这款游戏概念化为速通游戏。和以前一样,今年活动筹集的所有资金都将用于无国界医生组织。去年的节目筹集了 300 万美元,为这一次的比赛设置了一个高标准。

Summer Games Done Quick 将于明日下午 5 点(英国夏令时)以恶魔之魂系列赛拉开帷幕,一直持续到 8 月 23 日星期日凌晨。您可以在Games Done Quick Twitch 频道上看到所有的运行情况。在那之前,为什么不让自己在1 月份的 Awesome Games Done Quick 中获得最好的成绩,让自己有一些冲刺的心情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