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丛林猎豹在哪里?

导读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自然要解决游戏中的问题。比如现在大家对魔兽世界怀旧服里的丛林猎豹在哪里知道的比较少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自然要解决游戏中的问题。比如现在大家对魔兽世界怀旧服里的丛林猎豹在哪里知道的比较少,那么边肖就来回答魔兽世界怀旧服里的丛林猎豹今天在哪里的问题。

魔兽世界怀旧服丛林猎豹在哪-丛林猎豹位置坐标介绍

魔兽世界怀旧服丛林猎豹在哪里:

1.等级: 50;

2.型野兽;

3.反应: AH;

4.怪物营地;

5.人生价值: 2753;

6.伤害: 286-300;

7.装甲: 2101;

8.NPC出现在荆棘谷南部的小岛上,具体位置有(38.9,77.8),(37.3,78.6),(37.8,80),(38.0,81.3),(37.6,86.6)等。

魔兽世界怀旧服丛林猎豹在哪-丛林猎豹位置坐标介绍

这篇文章边肖今天将在这里为你解释。我希望边肖的回答会帮助你。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游戏的知识,你也可以给边肖留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