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周年纪念版现已推出新增钓鱼和水族馆等功能

导读 今天是天际的 10 岁生日,所以贝塞斯达发布了他们史诗奇幻 RPG 的另一个版本来庆祝。天际:周年纪念版现已推出,添加了一系列创作俱乐

今天是天际的 10 岁生日,所以贝塞斯达发布了他们史诗奇幻 RPG 的另一个版本来庆祝。天际:周年纪念版现已推出,添加了一系列创作俱乐部内容,如钓鱼、水族馆等。此外,游戏特别版的所有者也将获得一些免费赠品。这不是上古卷轴 6,但是嘿,鱼很好吃。那么,今天之后您将拥有多少份天际副本?

周年纪念版本质上是特别版(于 2016 年推出),其中包含来自 Creation Club 的所有内容,这是一家人们可以从 Bethesda 和社区创作者那里购买类似模组的商店。开发人员说这些东西包括新的任务、盔甲和游戏模式,以及你的炉火之家的水族馆。

特别版的所有者无需购买新版本即可从创作俱乐部获得四件免费物品。这包括钓鱼,它可以让您钓到 20 种可以用来烹饪、展示为奖杯或放入水族馆的鱼。您还将获得生存模式、Saints & Seducers 任务,以及为 Khajit 商队商店添加新商品的 Rare Curios。

天际:周年纪念版售价 48 英镑/50 美元/55 欧元。如果您已经拥有特别版,则可以以 16 英镑/20 美元/20 欧元的价格升级到周年纪念版。在 Steam和Microsoft Store以及 PlayStations 和 Xboxes上找到它。

不过,请注意您是否正在修改这些游戏,因为修改者警告说,这个新版本会严重破坏一大堆修改器。

最后一点,如果您不想购买更多的天际来庆祝今天的周年纪念日,那么庆祝怀特伦后卫在他的工作中幸存了 10 年怎么样?在这个Reddit 帖子中,一位“守卫”正在亲切地回答人们的问题。老实说,我认为阅读它比从另一个游戏中获得更多乐趣。他似乎对独孤城的一名守卫队长有很大的抵触情绪,绝对不是黑暗兄弟会的成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