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伊洛娜女仆的收入

导读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自然要解决游戏中的问题。比如现在大家对如何提高伊洛娜的女仆收入知之甚少,那么今天边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自然要解决游戏中的问题。比如现在大家对如何提高伊洛娜的女仆收入知之甚少,那么今天边肖就来回答如何提高伊洛娜女仆收入的问题。

伊洛纳如何提高女仆打工收益-女仆打工收益提高方法

伊洛娜手机游戏提高女仆收入的方法和策略

工作攻略家里的女佣不用买月卡就能工作3个小时。如果购买月卡,可以领取6小时,每次升级会增加3小时的任务。建议升级一次,时间越长越好(6小时内钻石包很少出现)。木工可以制作扫帚和鹤嘴锄,带给侍从去做任务,会得到奖励。

女佣工作奖励:

1.胶囊的清洁任务

2.探索森林寻找种子

3.地下城堡的迷人材料

4.决斗场参观了几次只是为了给很多宠物潜力。

这篇文章边肖今天将在这里为你解释。我希望边肖的回答会帮助你。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游戏的知识,你也可以给边肖留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