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2和暗黑破坏神4都被延迟了

导读 暴雪的怪物点击游戏暗黑破坏神 IV和面部射击游戏守望先锋 2都被推迟了,将它们不确定的发布推向了更远的未来。无论如何,暴雪从来没有说

暴雪的怪物点击游戏暗黑破坏神 IV和面部射击游戏守望先锋 2都被推迟了,将它们不确定的发布推向了更远的未来。无论如何,暴雪从来没有说明任何一款游戏的发布日期,我们只是模糊地暗示他们不希望在 2021 年推出它们。现在,也许最早是 2023 年?

动视暴雪首席运营官丹尼尔·阿雷格里 (Daniel Alegre) 昨天在公司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说:“这是业内最受期待的两款游戏,我们的团队在最近几个季度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部分阅读了准备好的介绍。“但我们相信,给团队一些额外的时间来完成制作,并在发布后继续增加他们的创意资源以支持游戏,将确保这些版本在未来的许多年里都能让他们的社区感到高兴和参与。”

听起来他们确实计划在 2022 年推出它们,所以这最早将它们推到 2023 年。扩展开发使游戏变得更好并不罕见,当然也不错,尽管暴雪目前的状态有点不常见。

今年,三场独立的 法律 斗争已经取得的歧视,骚扰,报复,以及对动视暴雪,暴雪尤其是不公平的劳动行为的各种指控。在此之后,工作室负责人J. Allen Brack 下台,暗黑破坏神 4 的导演被替换,超过 20 名 Actiblizz 员工在调查他们的行为后以某种方式“退出”。

“随着我们与暴雪和特许经营权内部的新领导层合作,特别是在某些关键的创意角色中,很明显,计划在明年推出的一些暴雪内容将受益于更多的开发时间,以充分发挥其潜力,”该公司昨天表示。

Alegre 补充说:“随着我们通过新员工壮大我们的团队,我们敏锐地意识到我们必须为我们的员工确保安全的工作环境的重要性和责任。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该公司已经满足了员工的一些要求,尽管不是全部。Actiblizz 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 (Bobby Kotick) 也自愿接受大幅减薪,直到董事会认为他们确实有所改善。我敢肯定,他已经赚到了数百万美元,他会没事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