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岳明刀厨如何赚碎银?

导读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自然要解决游戏中的问题。比如现在大家对天涯岳明刀手大厨如何制作碎银知之甚少,那么今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自然要解决游戏中的问题。比如现在大家对天涯岳明刀手大厨如何制作碎银知之甚少,那么今天边肖就来回答天涯岳明刀手大厨如何制作碎银的问题。

天涯明月刀手游厨师怎么赚碎银-厨师赚碎银方法

天涯刀客大厨赚碎银的方法;

1.在游戏中,你可以每天购买精致的秤,然后你可以把它们兑换成食谱。你平时钓到的鱼也可以卖掉,换成鱼鳞,买各种食材和调味品。

2.如果你有足够的食材,你应该每天看看拍卖行里各种菜肴的价格。每天菜品的价格都会波动,尽量不要提前做。当天做的菜放在交易银行,做哪个食谱贵。

3.还可以收集各种食材和鱼。如果收集完成,你可以获得平局,包括食物收集和鱼游记录,你也可以通过解锁黄金菜单来获得平局,以提高你的熟练程度。

4.你可以通过烹饪来做一个宴会,然后得到一个宝箱。宝箱有三种:破旧宝箱、坚固宝箱和华丽宝箱。可以得到很多碎银,二等料,还有金赭石和珐琅。一般来说,这些可以卖,所以可以得到碎银和锭。

5.除此之外,做菜还有机会拿到双份,也就是说一份原料可以卖两份,白嫖可以拿到碎银。

这篇文章边肖今天将在这里为你解释。我希望边肖的回答会帮助你。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游戏的知识,你也可以给边肖留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