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的下一个英雄是来自DotaDragonsBlood动漫的Marci

导读 Dota 2今年秋天将迎来一位新英雄。是 Netflix 的 Dota 动画《Dota:龙之血》中的哑巴保镖 Marci。她将在即将推出的更新中加入游戏。

Dota 2今年秋天将迎来一位新英雄。是 Netflix 的 Dota 动画《Dota:龙之血》中的哑巴保镖 Marci。她将在“即将推出”的更新中加入游戏。

这是今天在Dota 2 主要锦标赛国际赛的倒数第二天播放的角色揭秘预告片。

我最初读到 Marci 将在“今年秋天”到来,我想,嗯,对,大约六个月后。但是不,现在是十月,快到圣诞节了,这是怎么回事。

Valve在随附的博客文章中没有提供关于 Marci 的更多细节。在动画中,她是米拉娜公主的保镖,擅长徒手格斗。这就是我所知道的全部,因为我实际上并没有观看动画——从预告片来看,它似乎没有保留实际游戏的怪异之处。但后来我听别人说这很好,所以我不知道。

今年早些时候,Valve为龙骑士添加了一个皮肤,让他看起来像他的(温和的英勇)动漫化身。

Dota:Dragon's Blood 即将推出第二季,但目前还没有发布日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