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sTactics和DirtyBomb开发人员正在开发一款新的科幻游戏

导读 Splash Damage 是Gears Tactics和Brink 的开发者,他们宣布他们正在开发一款新的科幻游戏。多年来,他们参与了其他开发商创作的许多系

Splash Damage 是Gears Tactics和Brink 的开发者,他们宣布他们正在开发一款新的科幻游戏。多年来,他们参与了其他开发商创作的许多系列作品,包括《德军总部》和《战争机器》,但自2014年的《肮脏炸弹》以来就没有制作过自己的 PC 游戏。看看他们的作品会很有趣——也许像德军总部:敌人领土这样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或者考虑到 Gears Tactics 的成功,可能是更具战略意义的事情。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Splash Damage 说他们当前的项目是在“原始科幻世界”中设置的,尽管他们没有提供更多信息。他们目前正在招聘一系列角色,根据描述,他们正在将开发人员转移到 Unreal Engine 5 上工作。

这是在腾讯收购 Splash Damage(和 Digital Extremes)近一年之后。当时,Splash Damage 表示,此次收购将使他们“作为腾讯家族内的一个独立实体运营,同时我们可以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在进入第三个十年时开发出更出色的游戏”。

开发商之前的游戏包括 Brink,一个关于处于内战边缘的漂浮城市的反乌托邦 FPS,以及 Dirty Bomb,一个以伦敦爆炸街道为背景的团队英雄射击游戏。不过,他们的很多工作都在其他开发者的游戏上,帮助开发了 Gears 5 和 Doom 3 的多人游戏部分,以及开发了基于重返德军总部的 FPS,德军总部:敌人领土。

去年, 他们还为 Google Stadia制作了一款名为“局外人”的可爱游戏,看起来……就像我期望的 Stadia 独占游戏一样。希望他们的新科幻的事情并不像她那样。

目前还不清楚 Splash Damage 正在制作什么样的游戏,但我的钱是在 FPS 或策略上。Nate 的Gears Tactics 评论绝对赞不绝口,所以我们知道他们可以完成一个不错的战术事件。

“Gears Tactics 重新定义了这种基于小队的种族灭绝的简单配方可以带来多少乐趣,”他写道。“这是多年来第一款让我有冲动在第一次完成的同一时段开始第二次通关的游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