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先锋的作家想要制作两部续集

导读 使命召唤:先锋已经开始在新预告片中透露更多关于其故事的细节,特别关注其五个新主角。如果这些角色很吸引人,那么好消息是:Vanguard 的

使命召唤:先锋已经开始在新预告片中透露更多关于其故事的细节,特别关注其五个新主角。如果这些角色很吸引人,那么好消息是:Vanguard 的开发人员表示,他们希望以相同的演员阵容制作 Vanguard 2 和 3。

使命召唤 YouTube 频道还发布了这段“幕后”视频,与电影导演、艺术设计师和游戏作家谈论他们的兴奋程度:

听到这么多开发人员谈论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不为人知的故事,当他们还指出先锋的故事是虚构的时,这有点奇怪。是的,正如他们所讨论的,它的角色具有现实世界的灵感,但在这里,他们在从未发生过的战斗中与“第四帝国”作战。

在纽约动漫展的一个小组讨论中,先锋作家山姆·马格斯说,他们希望让先锋 2 和 3 具有相同的角色。

“我们进入这个过程时说,'我们如何制作标志性的 CoD 角色?' 因为你现在在《使命召唤》中并没有真正做到这一点,”据VGC报道, Maggs 说。“所以我们陷入了这样的境地,'谁可以成为我们的旗舰 CoD 角色?' 因为我们想要制作先锋 2 和先锋 3,因为我们还有两个故事要用这些角色讲述。”

我本想口齿伶俐地争辩说,普莱斯船长肯定是《使命召唤》的旗舰角色,但后来我记不起他的名字,不得不在谷歌中输入“下士胡须使命召唤”才能找到它。

Vanguard 将于 11 月 5 日推出,公开测试版已经进行。与此同时,出版商动视暴雪继续面临几起与据称有毒的工作场所文化有关的诉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