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百景图外九大高手的位置在哪里?

导读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自然要解决游戏中的问题。比如现在大家对江南白静地图外第九高手的位置知之甚少,那么今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自然要解决游戏中的问题。比如现在大家对江南白静地图外第九高手的位置知之甚少,那么今天边肖就来回答江南白静地图外第九高手在哪里的问题。

江南百景图员外九爷位置在哪里

江南白井图外九大高手的位置在哪里?

1.我们先去城里吧。头顶会有一个搜查令图标,他的穿着很端庄,所以挺显眼的。

2.点击外九野先生,他会给你搜查令;搜查证是用来回答问题的,只能用一次;

3.如果选错了答案,又要花钱买搜查证,所以学生回答问题前要仔细思考。

这篇文章边肖今天将在这里为你解释。我希望边肖的回答会帮助你。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游戏的知识,你也可以给边肖留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