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的恶魔城NFT系列以119000英镑的价格售出

导读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Konami 的第一次 NFT 拍卖于周末结束,白痴们共同花费了相当于 119,000 英镑(162,000 美元)的加密货币购买了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Konami 的第一次 NFT 拍卖于周末结束,白痴们共同花费了相当于 119,000 英镑(162,000 美元)的加密货币购买了 14 个指向恶魔城艺术品、音乐和视频的数据库条目,任何人都可以在网上免费看到这些条目。一方面,谢天谢地,它只有 119,000 英镑,因为如果是一些丑陋的 Twitter 化身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其他所有雇佣游戏公司都会加大自己的 NFT 计划。另一方面,天哪,119,000 英镑仍然是一大笔钱,基本上一无所获。

最初的Konami Memorial NFT收藏品是在 OpenSea 上拍卖的 14 个恶魔城小玩意儿。他们总共以 49.1 Etherum 的价格售出,实际价值约为 11.9 万英镑(16.2 万美元)。一张来自第一部恶魔城的德古拉城堡地图的最高单价约为 18,500 英镑(25.5 万美元) 。当然,OpenSea 会从他们在销售中的角色中分一杯羹,但不卖任何东西仍然可以赚很多钱。

人们还没有购买视频、歌曲和艺术品,只有 NFT。他们花钱买了一个数据库,说他们与资产有某种模糊的联系,但对他们没有任何有意义的权利。

“购买者不会通过购买 NFT 获得与与 NFT 相关的数据相关的知识产权(例如版权、商标权),”Konami 的条款解释道。“因此,购买者不得将与 NFT 相关的数据(例如复制品)用于商业目的。”

这相当于花费 50 英镑来“命名一颗明星”、“在月球上购买土地”或“成为一名苏格兰人”。好吧,花了18,500英镑。那么你的钱能给你带来什么?条款中的下一项无意中列出了它。

“Konami 无法阻止购买者在社交媒体上传播购买者购买 NFT 的事实,”该公司继续说,“也无法阻止购买者将 NFT 转让给第三方。”

因此,有人花了 18000 英镑来吹嘘他们花了 18000 英镑购买指向不良视频的数据库条目,并且可能将数据库条目出售给关心该数据库的其他人,或者更有可能是希望他们以后可以通过假装关心那个数据库来卖更多的钱。哦,作为奖励,Konami 会在他们的网站上列出你的名字几个月。

我一直在查看购买 Konami 的 NFT 的人所拥有的其他 NFT 和男孩你好,他们的许多投资组合确实在虚拟世界中确实有很多糟糕的艺术和虚拟物品,没有人会玩。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感激 Konami 有足够的机会出售旧的游戏视频,而不是认真地投入到 NFT 中。许多其他公司目前正在研究设计游戏以销售物品和事物的 NFT,而游戏设计的方式需要改变以实现这一点,这在未来几年可能会更加令人恼火。

你希望EA、Ubisoft、Take-Two和其他所有人在重建 Valve 为虚拟物品市场提供动力时,从 Team Fortress 2 造成的混乱中吸取教训。这似乎不太可能,不是吗。尤其是在Peter Molyneux 的下一场比赛以可怕的 NFT 售出 4000 万英镑之后。

似乎大型发行商将游戏货币化的下一步将是“即玩即赚”,这是他们偏爱基于 NFT 项目的游戏的营销术语。在我个人对 AAA 货币化方案的排名中,我暂时说比战斗通行证差,比地图包好,比战利品盒差?唔。我不确定。规范最新的加密货币骗局并试图让视频游戏成为#hustlelife 的一部分是令人讨厌的,但它是否比一些真正可怕的战利品盒更糟糕?啊,未来会带来多么可怕的问题!

我悄悄地希望,大型出版商固有的保守主义会让他们不愿真正接受 NFT。也许他们会通过证明是的,他们正在使用最新的流行语来取悦股东,只是为了取悦股东。也许我们将在很大程度上摆脱区块链游戏的反乌托邦梦想,这些游戏的核心是空心的,主要是为了销售 NFT。也许我们只会看到更多像育碧这样的垃圾,把数字放在帽子上。也许新奇感很快就会消失,他们会转向另一个发布后的货币化计划。我想建议:可食用的游戏。

打我,AAA 出版商;支付我每天 20,000 英镑的顾问费,我将解释一个美味的烤奶酪三明治如何成为该行业的未来。我可以向你保证,这比你向 NFT 顾问支付的费用要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