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眼速跑者在AGDQ两小时内击败Sekiro

导读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速跑筹款节 Awesome Games Done Quick 在周日凌晨结束,其中最壮观的一场比赛将在最后阶段举行。一个speedrun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速跑筹款节 Awesome Games Done Quick 在周日凌晨结束,其中最壮观的一场比赛将在最后阶段举行。一个speedrunner在两个多小时内击败了Sekiro:Shadows Die Twice ,坦率地说,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令人印象深刻了。不仅如此,被称为“Mitchriz”的跑步者从头到尾都被蒙上眼睛,由记忆和感觉环境的组合引导。在两小时!可笑。

我很高兴意识到 Mitchriz 的演奏方式。基础是记忆,记住关卡布局和敌人和物品的位置等。这会通过听力增强,从拾音器和长草等物体发出的声音中获取关于他确切位置的线索,用他的剑击打以感受墙壁,并从他们的声音中告诉敌人在做什么。把它们放在一起,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在 2:00:35 完成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强烈建议您自己观察(至少是部分),并留意他在不同地方使用的不同技巧。

在一周的 24 小时在线直播中,数十名速度跑者浏览了超过 100 场比赛,您可以在 YouTube 上赶上所有比赛。AGDQ 观众已经为预防癌症基金会捐赠了 3,423,507.85 美元(250 万英镑),尽管捐赠仍然开放。这已经是 Games Done Quick的新纪录。

GDQ 通常会在 6 月、7 月或 8 月举办另一场 Zoomfest 与 Summer Games Done Quick。传统上,这些节目是在某处的酒店会议室里挤满了流媒体、评论员和观众的现场直播,尽管由于全球大流行,它是从 SGDQ 2020 开始远程进行的。

今年我没有看到太多 AGDQ,所以你还有什么推荐的,帮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