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kiTrivia中以正确的顺序排列历史事件

导读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西门子的成立还是威斯敏斯特宫的重建,哪个先出现?芬兰是在墨西哥电影女演员多洛雷斯·德尔里奥出生之前还是之后建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西门子的成立还是威斯敏斯特宫的重建,哪个先出现?芬兰是在墨西哥电影女演员多洛雷斯·德尔里奥出生之前还是之后建立的独立国家?

答案分别是“Siemens”和“after”。这些是我今天在玩WikiTrivia时学到的东西,这是一款由 Tom Watson 开发的免费浏览器游戏,它从 WikiData 中提取历史日期,并挑战您将它们按正确的顺序排列。

历史事件以卡片形式表示,告诉您主题(“博斯普兰王国”、“俄罗斯内战”、“尼禄克劳狄乌斯德鲁苏斯”)和它正在寻找的日期类型(“创建”、“结束”、“出生” )。然后,您将卡片拖到时间线上,将其插入之前放置的事件之间。弄错了,牌变红了;错了三遍,游戏就结束了。

就个人而言,事实证明我对人类历史的基本秩序没有意见。我可以按世纪划分数字,并按正确的顺序排列文明。这部分是因为每张卡片上都有一张图片,时尚、摄影和印刷质量都提供了线索。

您的时间表上的卡片越多,您就越有可能需要做出更具体的决定。我知道约翰·埃弗里特·米莱斯的《奥菲莉亚》是在 19 世纪(1851 年)的某个时候画的,但它是在高露洁(1873 年)成立之前还是之后?到目前为止,我的最好成绩是 13 分,这可能只是估计和猜测所能带给我的。

无论如何,这是一种我不介意回答错误的游戏。当您犯错时会显示正确答案,单击放置的卡片将显示相关的维基百科链接。我一边玩一边学习。例如,你知道玛丽莎·托梅比马丁·劳伦斯大吗?荒野。

你可以在这里玩 WikiTrivia。它是开源的,它的开发者正在征求反馈,以帮助找到任何不正确的卡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