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ojekt确认巫师将回归新游戏

导读 CD Projekt 今天宣布他们正在正式制作《巫师》系列的下一部分。不过,我们不知道这是否是《巫师 4》——据CD Projekt 网站上的一份声

CD Projekt 今天宣布他们正在正式制作《巫师》系列的下一部分。不过,我们不知道这是否是《巫师 4》——据CD Projekt 网站上的一份声明称,它只会“为该系列开启一个新的传奇” 。它也将开启对虚幻引擎 5 的新冒险,因为开发人员宣布他们将放弃自己的 REDengine,开始与 Epic Games 建立新的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现在,在你开始举起这些干草叉之前,CD Projekt 已经通过 Twitter确认,这种合作关系并不意味着下一个巫师游戏是 Epic Games Store 独有的。这条推文写道:“我们不打算让游戏独占一个店面,”这大概意味着我们至少会在 Epic 的店面之外看到它出现在 GOG 上。

它是在Epic 闪亮的新游戏引擎Unreal Engine 5中制作的,这是我们目前掌握的关于下一款 Witcher 游戏的唯一具体事实,CD Projekt 表示“没有关于游戏的更多细节 - 例如开发时间框架或发布日期 - 可用”。

不过,我们可能仍在寻找另一款开放世界的巫师游戏,因为 CD Projekt 表示,他们与 Epic 的合作将使他们“与 Epic Games 的开发人员密切合作,主要目标是帮助为开放世界定制引擎经验。”

工作室并没有完全放弃他们的 REDengine。他们确认该引擎仍将用于开发赛博朋克 2077即将推出的资料片(可能还有其他任何与赛博朋克相关的 DLC)。不过,在那之后,它看起来一直都是虚幻的

希望下一款巫师游戏不会像《赛博朋克 2077》那样遭受灾难性的发布,或者需要一年多的时间才能进入可接受的状态。与赛博朋克闪亮的枪支城市和闪亮的霓虹汽车相比,巫师系列作为工作室更熟悉的幻想开放世界 RPG 类型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但毫无疑问,在未来的所有方面都会扬起眉毛。

不过,我对新巫师游戏的前景感到兴奋。也许这将是我最终开始完整的三部曲通关所需的消息?目前还没有发布日期,我可能会在它出来的时候完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