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策略游戏Cantata将于5月抢先体验

导读 Afterschool Studio 即将推出的游戏Cantata将于 5 月 12 日抢先体验。这是一款以超现实主义和未来主义战争为背景的回合制策略游戏,

Afterschool Studio 即将推出的游戏Cantata将于 5 月 12 日抢先体验。这是一款以超现实主义和未来主义战争为背景的回合制策略游戏,令人震惊的是,其目的是杀死你的对手。不同之处在于,当您在每次遭遇战中建立自己的基地时,您还需要管理后勤。Cantata 中的地图比大多数其他策略游戏都大,因此您必须与您的军队一起构建供应链以保持您的基地扩大。这一切都包裹在独特而多彩的美学中。

Cantata 中的探索是强制性的,这不仅是由于地图的大小,也是为了找到通往对手的最佳方式。但这从来没有那么容易,不是吗?Cantata 发生在一个名为 Shoal 的奇异星球上,在回合之间,它也会通过天气或侵略性动物群等随机条件对你造成伤害。

Cantata 网站说“你将在游戏中玩的每张地图都将使用游戏的关卡编辑器制作”,这是我喜欢的一个功能。看到真正强大的工具留在社区手中总是很棒,即使我会在放弃之前用泥土做一个阴茎。

Nate 之前曾两次报道过清唱剧,在 2019 年作为早期预览,并在去年 8 月游戏的第一个 Steam 演示发布时再次报道。他觉得“一路上有很多战术上的乐趣。但我更愿意在最终需要的四分之一时间内拥有它。”

Cantata 将于 5 月 12 日登陆 Steam 抢先体验。目前尚不清楚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但 Afterschool Studio 已经在 Cantata 上工作了将近四年,并表示游戏将在听取社区反馈的同时发布“第一轮故事任务”。如果您想在那之前查看它,Steam 上现在有一个演示可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