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巫师游戏中的那个奖章是猞猁

导读不知道你是否听说过,但他们正在制作一款新的巫师游戏。听起来很酷,我喜欢独立游戏。无论如何,现在已经确认他们几天前戏弄的动物奖章是猞

不知道你是否听说过,但他们正在制作一款新的巫师游戏。听起来很酷,我喜欢独立游戏。无论如何,现在已经确认他们几天前戏弄的动物奖章是猞猁。

“好吧,有些谜团不应该这么神秘,”CD Projekt Red 的全球传播总监 Robert Malinowski对 Eurogamer 说。“我可以确认,这枚奖章实际上是猞猁的形状。” 就这样,一切都解决了。除了,等等,我仍然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最初有很多猜测认为这枚奖章可能是关于希里的,因为她在其中一本书中获得了一个猫奖章或其他东西。但事实证明,迄今为止发布的任何巫师作品中都没有山猫学校。它不在书中,不在游戏中,当然也不在 Netflix 电视节目中。

唯一提到山猫学校的巫师媒体是 2019 年的一些不错的科幻小说。在这个宇宙中,坏小子巫师兰伯特遇到了他的女巫女友凯拉梅茨,并在最终决定改革之前向南走了一会儿猫学校变成了山猫学校。一个经典的爱情故事。

我猜 CD Projekt Red不会使用同人小说作为他们故事的基础。我最合理的猜测是《巫师 4》(甚至尚未确认为项目名称)将完全是关于一个全新的、看不见的巫师角色。杰洛特有一个狼勋章,所以这一定是别人的吧?也许您甚至可以自定义它们,就像赛博朋克 2077让您制作自己的 V 版本一样。等等,这是否意味着存在其他巫师学校?有我们不知道的山魈学校吗?

几乎没有关于新巫师游戏的内容或发布时间的信息,但我们确实知道它使用的是虚幻引擎 5,并且不会是 Epic Games Store 独有的。但是社区希望从中看到的是一个单独的问题,Ed 选择了一匹可以让你双跳的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