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Pathologic开发者的新游戏KnowByHeart已经发布

导读 由 Pathologic 的制造商 Ice-Pick Lodge 推出的新游戏 Know By Heart 被描述为一场感伤的冒险。这是关于一群朋友在他们的俄罗斯省

由 Pathologic 的制造商 Ice-Pick Lodge 推出的新游戏 Know By Heart 被描述为一场“感伤的冒险”。这是关于一群朋友在他们的俄罗斯省级家乡重聚的故事,在黄金时段的灯光下,居住着柔和、不露面的人物。但在发射预告片的边缘,有很多迹象表明 Ice-Pick 典型的恐惧和焦虑。

根据游戏的Steam 页面,《心知肚明》长达五个小时,讲述了一个带有“非线性元素”的关于米莎的故事,米莎被困在一个死胡同的工作中,但通过返回他的城镇来摆脱倦怠。高中迷恋。这次重逢与“小镇生活中短暂而动荡的小插曲”交织在一起,其中“对过去的记忆以及它们之间的联系受到威胁”。

就你实际在做什么而言,Pathologic 似乎没有任何惩罚性的基于仪表的生存机制。相反,它被定位为带有一些轻谜题的 3D 视觉小说 - 主要是旨在代表主角的思想和感受的迷你游戏。

随着 Ice-Pick Lodge 游戏的进行,它非常受欢迎——尽管不像Cargo的欢快、古怪的车辆构造和裸体的 Phil Mitchell 辣妹。

由于 Quinns 对其主题的热情洋溢的三部分解释,很少有 RPS 与 Pathologic 相关的游戏,Butchering Pathologic。Brendan 在他的Pathologic 2 评论中并没有完全点击续集,发现其基于米的生存机制的乏味压倒了任何更大的意义。

无论您对他们经常受到惩罚、经常玩游戏的游戏说些什么,Ice-Pick Lodge 永远不会无聊。您可以以 15.50 英镑/16.80 欧元/20 美元的价格 从 Steam购买Know By Heart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