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InPlay是一款可爱的点击式冒险游戏

导读 很多游戏都声称感觉像是可玩的卡通片,但当我说 Happy Juice Games 令人愉悦的点击式冒险Lost In Play感觉像是可玩的卡通片时,我真

很多游戏都声称感觉像是可玩的卡通片,但当我说 Happy Juice Games 令人愉悦的点击式冒险Lost In Play感觉像是可玩的卡通片时,我真的是认真的。虽然完整的游戏要到夏天才能发布,但我可以确认它的 30 分钟Steam Next Fest演示从头到尾绝对是一种乐趣。如果您正在经历一次Röki风格的儿童友好冒险,但又加入了一些 Layton 教授式的逻辑谜题,那么这就是适合您的 Next Fest 演示。

你扮演兄弟姐妹托托和盖尔,他们生动的想象力为一些奇幻的场景设置了场景,然后点击令人费解。前一分钟,你在田野里为一只带斑点的兔子、一只非常大的冠蛙和一个长着牙齿的侏儒取茶杯(以及一种奇怪的、非常蓝色的液体);接下来,你正在寻找一个坏掉的闹钟碎片来叫醒你昏昏欲睡的兄弟。我是否也提到过你曾经变成了一只大熊怪物?这是超级迷人的东西,而且所有的动画都非常精美。看看我在下面的预告片中的意思:

我最喜欢《Lost In Play》的一点是,在你找到正确的物品组合之前,它并不是无限期地“尝试对象 A 和对象 B”。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在演示中,我也很喜欢某些解决方案如何促使您在之后立即解决另一个更传统的难题。例如,在修复上述闹钟时,您不仅需要用螺丝刀将小螺丝拧出并正确旋转电池,还必须解决一个小滑动拼图以确保齿轮全部对齐正确起来。不久之后,你还需要用铃铛叫醒你的狗,它的声音会让你的狗梦到羊铃铛。提示另一个逻辑难题,您可以在其中弯曲牧羊犬的肌肉并将小动物聚集到网格上的特定围栏中。

它让我想起了我曾经在雷顿教授的游戏中喜欢的许多谜题类型,这在我的书中总是一件好事。它们也不像雷顿谜题那么抽象,这让它们感觉与手头的任务更相关。不过,大多数情况下,我只是喜欢这一切的外观,以及孩子们的想象力融入他们日常现实的方式。昨晚我完成了演示,脸上带着温暖的笑容,我迫不及待地想玩剩下的。

唉,在我们真正迷失在迷失游戏中之前,我们还得再等一会儿,因为完整的游戏要到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才会到期。但是,我强烈建议在 2 月 28 日它消失之前先试一试 Steam Next Fest 演示,您可以直接从其Steam 页面下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