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ales现在可以免费远离Epic

导读 Cris Tales是去年推出的具有弹出式书籍艺术风格的认真 RPG,目前可从 Epic Games Store 免费下载。如果您在 3 月 3 日之前拿到它

Cris Tales是去年推出的具有弹出式书籍艺术风格的认真 RPG,目前可从 Epic Games Store 免费下载。如果您在 3 月 3 日之前拿到它,它就永远属于您。

Cris Tales 是一个 JRPG,除了它是在哥伦比亚而不是日本制造的。它由 Crisbell 主演,他是一个魔幻现实世界中的时间法师,他探索、帮助当地人,并作为三人小队参加回合制战斗。甚至还有水晶。

“当你探索它的城镇,会见它的居民时,Cris Tales 闪耀着最耀眼的光芒,”Nic Reuben 在我们去年的Cris Tales 评论中写道。“当 Crisbell 穿过摇摇欲坠的贫民窟和华丽的大教堂时,屏幕被分成干净的碎片,在你面前展示未来,在你身后展示过去。背景 NPC 变成了翻书故事。只需从街道的一端移动到另一个,你会看到一个勇敢的女巫从一个带着宠物翼企鹅龙的孩子变成一个骑在同一个生物身上的成年人,完全长大了。几码外,一个店主会逐渐消失,留下一个关于你自己改变命运的能力的静态的、乞求的问题的大纲。有时,你可以,而且你会立即看到结果明显地显现出来。

这听起来很棒 - 在屏幕截图和预告片中,它看起来也很棒。我喜欢 Cris Tales 的艺术风格,人物由简单的形状和大胆、单调的颜色组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